捣乱

捣乱空间☆随心所欲☆
正文

爱上寂寞~~~

(2007-12-28 18:11:46) 下一个











脚步散在沙滩上
她的,我的
一个一个
跟随
爱情死在嘴里
我的,她的
一段一段
伤悲


在颜色里 寻找一种墨色
任由自己在不气眼的角落里
静静的飘 凝 抖落 满身的沉香


一个人像游魂一样在街上飘荡,
一个人像疯子一样地在深夜里买醉,
一个人在灯红酒绿的舞池里宣泄情绪........

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我想你会在我身边给我依靠;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他给我帮助;
在我最忧伤的时候,是他给我快乐;
在我最怯弱的时候,是他给我勇气
……他总是在不经意间让我感动


难忘记熟悉的轮廓
期望能再紧抱着我
你却不肯回头
只想再听你说
愿意继续爱我
你却是低着头用力的沉默
真的只想再听你说
求求你不要再闪躲
才明白爱上你
等于爱上了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