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咸肉奶酪意面 - Pasta Alla Carbonara

(2011-09-22 21:25:30) 下一个
咸肉奶酪意面 - Pasta Alla Carbonara

昨晚是Back to school night, 说是6:30开始, 可是停车很困难, 要早点去, 儿子其实不用再帮他监督课程要求了, 只是想去见见老师们, 如果他再说哪个老师很mean, 心里有个数, 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了.

图快的晚饭我总会想到做Pasta, 这个是再简单不过啦, 当然是很好吃咯.

材料:

3个鸡蛋室温,
1.5 杯 刨细的 pecorino romano cheese, 比parmesan 略味重点.
½ LB 培根, 切片, bacon
1 LB 意面, 我用了angel hair pasta, 也是图快,
胡椒, 盐
罗勒

做法:

碗里将蛋打散和奶酪粉拌匀,

一只炒锅, 用点橄榄油炒培根, 炒脆, 撇出一部分油,

同时用一只深锅用盐开水煮面, 煮到9成熟, 捞出来放进炒好的培根的锅里, 拌炒匀, 关火,

将碗里的蛋液倒入面里, 再勺1杯煮过面的开水倒入面锅里, 拌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撒现碾的黑胡椒, 罗勒, 再撒点奶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用培根油又炒了个秋葵, 蔬菜也有啦.

Photobucket

学校的教室安排的好象是故意在捉弄我们, 看到满校园的家长跟我们一样, 手里拿了张纸, 照着孩子们给我们画的圈圈, 乱跑, 我对着新生家长想, 你们跑吧, It does not get easi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uezi-q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秦伯的评论:
是的,我也会多吃,停不下来,呵呵 ... 谢谢来访!
秦伯 回复 悄悄话 不久前在一个意大利餐馆吃了这个,至今还念念不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