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健康清爽的沙拉

(2011-08-03 09:13:10) 下一个

【活动】 - 健康清爽的沙拉

上周六中午终于让LG带我跑了一趟匿名4号先生给我介绍的买西班牙食品店, 开了50分钟的路, 到了一个地方, 不象是居民区, 门口看上去也不象是商店, 还以为不开业, 差点要调头离开, 却看见有人从里面出来, 也就钻了进去, 是一个很小的店, 还有个小吃铺卖午餐, 也赶快排上队, 菜单上就只有几样东西, 海鲜饭, 火腿肉, 腊肠, 奶酪, 一样买份来试试, 店主很大方的摆出来的好多不同熏肉, 腊肠, 橄榄, 起司, 甜点, 给顾客品尝, 店面不大, 都是些西班牙特色的东西, 橄榄油, 醋, 腌制的海鲜罐头, 火腿, 腊肠, 酒, 起司, 调味料, 餐具, 等, 外面还有个吃饭的地方, 有桌椅板凳, 客人还不少, 我很好奇他们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这里离港口很近, 估计他们把货从西班牙运到这里, 很方便, 所以就没再往城里搬啦. 我猜来这里的人好象都是很认真的foodies, 要不就是一些西班牙移民来找家乡的口味和童年的回忆. 想想我们华人好幸福, 到处都是华人超市. 但也很羡慕住在纽约的朋友们能随时随地买到世界各地的食品. 在此很感谢匿名4号先生把我引到这里, 使我对吃又有新的体会和感受.


门口,
Photobucket

店里,
Photobucket

吃饭处,
Photobucket

买的东西,
Photobucket


晚饭就做了个很轻淡的沙拉,

1包芝麻菜(arugula), 3西红饰, 1甜红椒, 1/4甜洋葱, 2罐金枪鱼, 1罐鹰嘴豆, 1罐橙肉, 1/3LB 意面煮熟,


调味酱当然就用了刚买的西班牙橄榄油和酒醋, 胡椒和盐, 十分简单好吃,


很后悔没多买点他们的橄榄油和醋, 橄榄油特别纯香, 浓郁, 醋虽然酸度高,可很顺口味道也很多面, 下次肯定还会去买他们的.


尝过好几种腊肠, 就买了其中一种喜欢的风干,可现吃的, 还买了另一种是用来做饭的.


下次去买东西不要先吃饭, 吃饱了饭买劲就没啦, 很后悔没买点他们的奶酪, 不然这道沙拉会更完美, 咳!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