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腊肉炒蒜苗,椒盐虾, 大头菜炒肉丝

(2008-03-15 17:38:08) 下一个
我做的腊肉就这最后一条啦, 洗一洗, 蒸一下, 切片, 跟我种的蒜苗,再炒一下, 吃吧. 明年再多做一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椒盐虾—

带壳的大虾盐水泡过后, 沥干, 撒黑胡椒, 地瓜粉拌匀, 用油炸脆, 取出备用.
油锅放一点黄油炒香, 蒜末, 葱白末, 青辣椒 末(Jalapeno pepper), 放虾翻炒, 放一点椒盐, 淋一点锅边酒, 翻几下,好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朋友介绍这个小炸锅, 很好用, 不战地方,也不用放很多油(2-3 cup), 炸一点东西很方便, 我有一个大的deep fryer 用过两次就不用了, 这个很好, 没有油烟味, 体积 8"X8"X7", 1.25 L, 一次可炸 .5 LB, 如果我要炸大量的东西或一条鱼,我就到外面的炉子上, 在家里,这个小的用来过油挺好. 牌子是 Deni mini fryer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头菜炒肉丝-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是叫大头菜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家树上的桔子好甜, 压汁喝, 好鲜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今天又种了蕃茄, 和好几种辣椒, 还有一些香料 (herb), 夏天可以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