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zi-q的博客

海外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我们的共同爱好让我们聚在一起,让我们以食为庆吧!
个人资料
suezi-q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鱼花生,九层塔炒鱿鱼,蘑菇炒鸡片,香蕉面包

(2007-08-14 22:07:36) 下一个
吃完晚饭来上贴了. 都是下饭菜.

丁香落地

材料:

小丁香鱼: 日本产的,熟的,干的小鱼,不用洗.

油炸花生,买的炸熟的,很脆,很香.

葱段,辣椒切小条

料酒,Yoshida Sauce(Costco),豆鼓,盐,熟芝麻.

用半杯热油炒香葱和辣椒,取出葱和辣椒,用留下的油炒小鱼致金黄,香脆,加豆鼓炒几下,下酒溜锅边,加Yoshida Sauce,葱和辣椒回锅,加少量盐,加花生,芝麻,拌匀,起锅.

这道菜是下酒,配粥,还可以用来炒苦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九层塔炒鱿鱼

冰冻的鱿鱼圈,解冻后,过开水,沥干

油炒香大蒜粒,甜洋葱丝(Costco Wala Wala sweet onion),辣椒粒,加鱿鱼,加鱼露,耗油,糖,白胡椒,九层塔,好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蘑菇炒鸡片

鸡里机肉(Costco frozen chicken tenderloin) 切片,用生抽,生粉,蛋清,酒,腌10分钟,过热油,取出,锅热油,炒香大蒜片,红椒丝,加切片的蘑菇,炒软,加鸡,耗油,勾欠,好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香蕉面包--明天的早点

你们不要骂我懒,这个方字是我的老美同事20年前给我的,我每次一有香蕉吃不完,就用它做这个面包,我的左邻右舍,朋友都喜欢吃.

你就按这个顺序往你的Mixer里加东西,就是了.100%好吃,100%成功率.

我这个是加了Pecan and Raise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ummycupcake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classic recipe...very heart warming banana bread...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