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写写我的一次4天半的工作经历 下

(2008-04-09 06:22:23) 下一个

到公司上班的头一天,分别和其他同事见了面,打个招呼。和女同事们还要贴贴脸,以 示友好。公司里也就2个女同事,加上我共三个。那个以前和他交谈过的女主管正在休假中。一切都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我开始熟悉他们的工作程序,慢慢进入角色中。

其中一次,老板为了考考我的法文和英文,还特地让我发几个电子邮件给不同的客户,当然是先转发给他。结果当然是满意的,可他还是挑了几个刺, 例如:女士要用 Mrs  而我用了 Ms;先生要用  Mr而我用了 M.  我知道我没有错,但人在屋檐下,岂能不低头。这件事回家和我LG当成笑话在讲。

总之,一切还算顺利。和其他同事相处都不错。就是我的工作合同迟迟未给我。为此我找老板谈过一次,他说他还没有时间。这里提一下,按照当地法律,工作合同必须最迟在员工开始工作的第二天交给职员签署。

到了第四天,也就是我在那里的最后一天。早上一切正常,我见到了那位女主管,他刚刚度假回来,惊奇地见到我出现在办公室。我就大概介绍了一下情况。这时老板的电话来了,她第一个就问为何我会在公司里,我心想她为何如此好奇呢。 等中午老板到公司的时候,她就冲进老板的办公室,关上门谈了很久。当时我在忙,并没有太在意,只是一些奇怪而已,当然事后回想起来,这就是了。

在下班时落下了。老板告诉我他不能再用我了。简直是当头一棒!

到现在我的不明白way

LG的分析是, 那个女主管认为我对她有威胁,怕我抢了他的位置,特别是当他度完产假再回公司时。 可是他也就是个主管呀,老板就那么怕她吗,到底谁是老板呢。

我的故事讲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椒~ 回复 悄悄话 哎,说不定 老板跟她 有什么‘特殊“关系,要不然 为何怕 她??

别灰心,机会还会有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