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义专栏

放下是洒脱, 提起是勇猛!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拉斯维加斯空中遇险记[之五]

(2005-06-09 20:47:33) 下一个

 

 

拉斯维加斯空中遇险记[之五]

 

 [之五]

 

大家都把座车停到机库里去。今天同飞的除了任氏夫妇,我和女儿,另有一男一女两位大陆客。任家千金由于要准备大考,在家做作业,没来。大家围着飞机拍照的时候,萧珊红说她常拍照的:“你们来,我知道哪些角度拍起来最好看。”


飞机很矮,任无极跪在红地毯上,根据每人的样貌和体重,为了飞机的平衡,指指点点,给你分配座位。前排座位还有可以放得下的小桌子,萧珊红说:比商务仓还舒服,你们要打牌就打牌吧……”那位男的大陆客就说:“是啊,是啊,比波音的商务舱还舒服。”我和女儿背抵背,她在副机长的位子上就坐。


任无极端坐到他的机长座上去,嘴里念念有声:“Clear……”

 

发动机的声音震荡耳膜,左右两个机翼的蜗轮飞速地转动起来。那位身材略微有点发福的女大陆客念叨着:真刺激啊,托任先生的福,人生的体验,一定带来好运!后一句话很有点象祷告辞,大家都笑一笑。

 

我侧身看去,任无极戴了厚实的耳机和咖啡色的太阳镜,坐在一面墙似的各色仪表前,双手操着驾驶仪,威风凛凛。我女儿仿着他师傅,带上耳机,装模作样地瞄着那张导航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