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过去和将来,我都希望自己能用谦卑的姿态去感知这个世界 (周密)

(2010-01-15 09:20:34) 下一个
不少在这的朋友也许不上国内的“无忌”,转过来,有时间看看,挺有意思的!

《无忌专访》旅美摄影师周密:一颗流浪者的心
周密的话:
- 其实我觉得自己也应该算是一个边缘人
- 旅行给我最大的惊奇就是没有惊奇
- 拍摄和后期制作是产生一张照片的两个重要方面,必须同样认真对待
- 网络使我在纷繁现实中保持超然
- 摄影是一件大不了的事情,也不是一件大不了的事情
- 过去和将来,我都希望自己能用谦卑的姿态去感知这个世界
(这几乎就是我对他的全部认识!)


无忌周密个展 (有点慢,有音乐,上班的小心~)

周密自己的窝


(附记:昨晚上就准备发,结果被西城的帖“打岔”,写好的东西没了!看来西城的气场比周密大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