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市中心的人体摄影

(2009-04-16 10:03:49) 下一个

谢谢Jzz提醒!由于我改了Flickr上的setting, 昨天那组D70的片子看不到了。
刚买的Flickr Pro Account,准备把“家”搬到那里去,还不太会用,一不小心,图片link 就变了,对不起,赔大家一组!

这是在成都最热闹的春熙路步行街(类似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一个婚纱摄影的广告亭子,比较暴露,不知道国内现在对公共场所的图片有没有新法规。俺也是凡夫俗子哈,假借“艺术创作”为名,围着这亭子转了好几圈。现在您看到这些就是俺创作的“艺术作品”!(Nikon D70, Tokina DX-12-24mm/f4)







如果您有时间,可以到我的Flickr上看,多数照片是friends only (主要是我拍的多是人物),您若有兴趣,请加入我的contact list,这样您可以看更多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chicago8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夏 回复 悄悄话 标题党滴干活!一看到这么赤果果的标题,俺就控制不住进来看了!哈哈。唉,不等别人批判,我就先自己批判一下自己吧--心里很阴暗~~~~。
一如既往的好街拍。#3很有意思。一个呼之欲出,一个置若罔闻(抑或是熟视无睹?),蛮有故事性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