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 – 致Q兄

(2008-12-05 13:00:44) 下一个

大概是两个月前,LA的一朋友告诉我Q兄的病情,也许是怕我不知道内情,在坛上瞎开玩笑伤了人。 感恩节回来,一好心的网友又告诉我别忘了看Q兄的这帖子。 NND,搞得我觉得好像“欠”Q兄点啥似滴... :-)

趁公司礼拜五下午一贯的“懒散”,拿着laptop到cafeteria 来写,为Q兄,也为给自己一点时间“深刻深刻”。

以往多是吊儿郎当地“拍照”(不好意思说是“摄影”),“不逾矩”就可以“随心所欲”。 直到有一天,我注意到Q兄的作品,Q兄的摄影风格也许不是我想要的(也许是拍不了,嫉妒!),以前也很少对他的帖发表意见。 当然,没有意见也是一种意见!但至少,我看见他在拼命地认真地做着一件事情,而且做得还不错!

Q兄为了拍死谷的照片,去了20多次,这样一种执著的精神,正是我缺乏的!

照片放上来,就是让大家看的,既然是看,肯定有不同的视角。而且,每个人的视角都有独特的一面。关于“xx与yy”的争论在所有沙龙里都会见到,没有必要期望会是“和谐”的。 有人说(或不说,像我这样默默地凝视 :-))就是一种福份了,大家能在这坛上相遇也是缘份啦!

好的作品就是能达到“xx与yy” 的平衡,这点Q兄做到了!

未曾谋面,和而不同。在这个意义上,我觉得我可以是Q兄的“知影”了!

Q兄,谢谢你,祝福你!我还是把你给摄影爱好者的话还给你吧:
"Just take your camera, go out there shoot, have fun and be safe!"

让我们共同期待生命的奇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