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艾青)

(2008-05-13 08:23:43) 下一个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艾青)
记得刚到美国时候,在学校图书馆看到“人民画报”上有成都的照片(都是那熟悉的街景),就干“坏事”,把那画报开了几个“天窗”!

刚刚看到一成都MM在网上写给她 “劳工” 的信,转贴到这里:
手抖了一个晚上,还等你回来揉呢
手指头被刀蹭了,都怪你,等你回家要蹭回来的,别想耍赖
早上刚学了做土豆炖鸡翅,估计还是咸,你要回来全部吃掉
睡袋你带走了,不拿回来我用什么
相机还很新,本子也是新的,眼镜也是新配的,衣服也是新的,头发也是新理的,你敢糟蹋你试试,通通给我亲自带回来
你还欠我一堆礼物 你还欠我一个蜜月 你还欠我每天25个 你还欠我4个课时费 你还欠我一个塞班旅游 你欠我这么多赶快回来还清楚
你考驾照累了我那么多天,不回来拿本,我恨你一辈子
大半天了就那么几个短信,要你报平安你也没消息,我记着呢
女儿的名字还没有想好,这么大的事别想我一个人伤脑筋
你要不回来,我跟谁去说:好巧哦,我们戒指一样的呢
我的生日就要到了,你要是不亲自送花去办公室我就找过人了
不就是个地震么,不就是个青城山么,了不起是吧,我没说你可以有事,你敢有事试看看,上天入地我都不会放过你
祸害遗千年,你这么个祸害也就我敢要了,没我点头谁都不准收

爱流泪的,都是娘们儿吧!
但我TMD的发现这两天我自己特别“娘们儿”......

美国国家地理-四川地震照片
美国国家地理五月-China Journ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