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白的博客

关于王小白的成长历程
正文

在零下26度的今天,王小白有重大消息要宣布

(2008-01-25 18:30:44) 下一个
姨姨叔叔们好,小白很久没来露脸了。因为妈妈最近很忙。
废话不说了,白爸还是每天坚持遛白白,风雨无阻,今天外面零下26度,我们带白白出去玩儿,照了几张照片,不是很好。发给想念白白的姨姨们凑合看吧。

王小白,“咳,郁闷呀,妈妈说我有时候看上去象一只坏狐狸”
妈妈,“不是看上去象,实际上你就是。比如,冬天路上滑,如果爸爸滑一下,小白就赶快停下,站住动也不动,回头等爸爸。同样的情况,妈妈滑一下,小白会乐着,小跑着到妈妈身边,站起来用前爪再推一下没站稳的妈妈。”
IMG_3022

王小白总有的看,我们也不知道它都看些什么。
IMG_3023

王小白,“妈妈来追着照相了,快跑!”
IMG_3021

小白,“嘻嘻,我跑的远远的,妈妈追不到,自打上次摔了个仰面朝天后,她在这种冰场上行动就超级缓慢。”
IMG_3024

小白,“真无聊呀,等了半天,狗狗公园里还只有我一个人,别的小朋友都干嘛去了呢?”
IMG_3020
妈妈,“白白,咱们回车吧,妈妈手指头都快冻掉了。”
爸爸,“你先回去吧,我带孩子再走两圈儿,孩子还没玩儿够呢”
妈妈,“小白,算你牛,这一身皮袄一年四季都能穿呀,我先回车了。”
小白站着看妈妈,然后开始吭叽,555555
妈妈,“算了,我把手揣兜儿,咱们全家一起遛吧”

好了,现在快乐的小白胖儿来宣布重大消息:
1. 小白近期要去做绝育手术。
白妈要郑重宣布,第一,必须做,和Breeder签好了合同。第二,不要跟我讲不人道,对狗不公平之类的话。那么多流浪狗都是怎么来的,当我们在没有能力养活小白所有孩子的情况下,做手术是唯一的也是最佳的选择。

王小白,“大家不要那么担心了,爸爸已经请好了假在家陪我几天,我还会和以前一样快乐的。”
白妈,“小白,你背起耳朵也还是象坏狐狸呀。嘻嘻”
width=500 height=375 alt=IMG_3016 />

2. 小白要有一个妹妹了。每次白白想跟别的狗狗玩儿,被爸爸妈妈拽走就会哭,我们想它白天自己在家也太寂寞了。而且白白特别喜欢别的狗狗。加上等等等等的原因
白爸白妈决定再收养一只小狗。Breeder刚刚配过狗,是Alaskan Malamute,
这是狗爸爸 koalabbyshows%20026web2
选择养妹妹的原因是公狗比较霸道。这种狗是大型狗,大约是88磅到123磅重,特别固执,爱捉小动物。其实我们更喜欢公狗,张的比较酷,但为了白白,选择一个妹妹,就不会欺负它。

好了,就汇报到此。最近坛子里总是讨论怎么帮助受虐待的小动物。我从来没看过,也不想看。看了除了伤心,气愤,就是感到无助。

我能做到的就是好好照顾白白和它未来的妹妹。我们没有很多钱,但我们养了狗狗,就是决定了做它的父母,就会尽可能给它提供最好的生活环境和很多的很多的爱。我们不是白白的主人,它不是一件物品。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是白白的家人,是在这个世界上它最信任最依赖的亲人。 希望那些不知道这一点的人们千万不要养任何动物。动物不是东西,想要就买了,不想要了就丢掉。

会继续告诉大家白白和妹妹的动向的。

姨姨爱白白,白白也爱姨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