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给猪的一封信

(2007-06-15 06:13:45) 下一个

猪:
        今天我又哭了,这是离开你的第8天,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过来的。每天在公司,抬头可以看到你,和你呼吸着同样的空气,我的心是痛的。抽痛着的心不停的告诉我,我在想着你。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把那封分手信给你,连跟你好好谈谈的勇气都没有。记得你曾经在我说朋友都有了男朋友之后,轻轻地说你也可以告诉她们你有男朋友。你知道当时我有多开心吗!可是嘴上还是硬硬的反驳过去。你知道我有多狠自己的这个臭脾气,明明喜欢,可死也不肯承认,明明舍不得,却不肯去挽回,明明没有那么坚强,却要装出一副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
        什么时候我能让你爱上我?什么时候我能和你在一起?好像一切都不能实现,可是我还是爱你,飞蛾扑火一样的。什么时候我能忘记你?什么时候我能不再哭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