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我的算命故事(引子)

(2008-01-22 09:15:08) 下一个

好多年以前, 我和朋友走在春熙路的时候, 总有人上前要给我算命,并且要我跟他走.那时, 我还在上大学, 有时, 在九眼桥走的时候, 也有人要给我算命, 要我跟他走. 那时候, 算命的还不多, 我是一个相当好奇的人, 我十分奇怪为什么这么多人要给我算命?难道我的命象特别?或者这是什么阴谋?男的,我一直提防, 可还有一些是女的,为什么也这么做?我太好奇了, 可没有勇气跟他们走,他们又说命象复杂,一句话说不清楚而不要到来他们的目的. 可我也是无论如何也不会跟他们走的. 所以, 我一定要知道,弄清楚, 它是一到难题,我要解出来. 我开始留意一切有关算命的书籍,每到一座大山,我都寻访高人.至于我的命运,应该还不错.不好透露太多, 太多会不灵的.我就讲讲以此有关的小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