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苹果下的你

(2007-06-13 20:20:32) 下一个
苹果下的你
-难忘今宵

知了停止了吵闹
 苹果挂满了羞红的果
  最后那一场大雨淋湿了野玫瑰

噢, 亲爱的你
 他们说
  西湖边的野玫瑰喜欢听
   我们的歌

噢, 亲爱的你
 今夜
  你会不会坐在月下
   靠着苹果

听我唱
 你我熟悉的
  《在雨中》

听我的歌
 飞进苹果林
  飞越西湖
   飞向那一轮圆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里 回复 悄悄话 Post it to the poetry forum!
风云小猪 回复 悄悄话 小猪来读诗啦。想起我小时候总被叔叔放在苹果树上,哭累了就睡着了,醒了就摘苹果吃。吃饱了接着哭。所以看到苹果非常亲切。苹果被你写成这样倒是可爱。。。
当日冲之路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大苹果里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