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我嫁给你

(2007-10-09 15:43:32) 下一个
        (转一个朋友文章,有意思,我问我自己我能吗?)        

        如果,我到了30岁还这样一个人的话
  那我就嫁给你
  好,如果你到了30还没人要的话
  那我就娶你
  好,那拉勾
  拉勾

  如果,我嫁给你,你还会像现在这样疼我吗?
  如果你嫁了我,我会比现在更疼你!
  那说好了?
  说好了
  拉勾
  拉勾

  如果,你没当我哥,我没当你妹
  现在的我会在哪?现在的你又在哪?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所以我还是你哥,你还是我妹,我们注定要这么纠缠
  可是如果没有那个男人,我们会相爱吗?
  如果没有那些人,也许我们会相爱

  只是,到了30岁我会还是一个人吗?
  不会的,因为06年有个男人答应了要娶我
  那一年我25岁
  所以,对不起,我不能嫁你
        只是,我能成为你的妻子吗?
  你命里注定的那个人,注定了不是我
  所以,对不起
  我不能感受你对我比现在还要好的好

  只是,我已经是你妹,你已经是我哥
  所以,我们不会相爱
  你只有一句话说对了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所以,请你继续前行吧,前面一定会有属于你的那个人
  所以,请你放开我吧
  所以,请原谅我如此决绝吧
  所以,那天你说的那些,我不能答应
  所以,所以,我们就此别过吧

  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所以,如果的事=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水泊梁 回复 悄悄话 兄弟,俗了。。。
欧狼 回复 悄悄话 爱就爱,哪来的那么多的哥啊妹啊的!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等到今年十月八日在来问你什么的,但又怕是否太晚了误了好事!现在在这里嘛,是否又人多了些?怪难为情的!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太多如果和等待,就显得遥远而不现实,我比较实际,呵呵。。。
圣诞就比较近而实在,所以先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幸福。再祝感情人感情丰富而顺利。呵呵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晕了,还是去海边钓鱼自在多了.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想来还是当土匪好,喜欢谁,抢来就是啦,哪儿有这么多唧唧我我的。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才哥我头都晕乎啦。

唉,恋爱,实在是很麻烦的事情呀!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只有女孩敢这样说话, 要是男孩就难了, 得把路铺好,。。。。。怎么着都难办,
毕竟是血肉之躯啊。祝你幸福美满!
海狼 回复 悄悄话 人家是欲擒故纵那你就将计就计.很多时候放弃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你要选择放弃让你心软的人.毫不迟疑地选择一直对你默默关怀的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