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06年7月23日

(2006-08-09 07:04:26) 下一个
【体验一下】

妻子坐在缝纫机边做衣服,丈夫在一边不时发表意见:“慢点……小心点……把布向右边拉一下……”

妻子生气地说:“你干吗妨碍我,我会缝!”

“你当然会,我只是想让你体验一下,我开车时你对我指手画脚的那种感觉。” 张永章

【今日客满 】

一位打扮很时尚的小伙来到一家高级饭店,一进门便给迎宾10元钱。

迎宾不解地抖着这张票子,讪笑地说:“怎么,你是要用这钱订一桌酒席?”

小伙忙解释说:“不,不,呆一会儿我陪一位姑娘来,请你大声对我们说:‘今日客满,请到别处’就行了,拜托啦”!

张红兵

【“灵”车】

老李刚买了一辆新摩托,私下托熟人想弄块“顺一点”的牌照。熟人很卖力,帮他弄了块“000”的牌照。老李喜不自禁,“好家伙,灵、灵、灵!”

一天,老李骑车去接上三年级的儿子小强,刚到校门口,就听见一帮孩子大声嚷嚷:“哦,小强爸爸的灵车来了,灵车来了!”老李他差点气晕。 章勇仗

【“风流倜傥” 】

上初一时,我们许多同学对“风流倜傥”中的“倜傥”两字总读不准、记不住。语文老师有一次便在黑板上写下“风流涕淌”四个大字说:“这是感冒症状,记住这个就不会忘记‘风流倜傥’怎么念了,因为‘涕淌’同‘倜傥’读音是完全一样的。”

同学们在一片哄笑中记住了“倜傥”的读音,从此再也没有人读别字了。 汤君

【物以稀为贵】

在某小镇唯一的小饭店里,一名过路的司机叫道:“你们这里的粥怎么这么稀?价格还这么贵!”

小饭店店主不以为然地说:“这又有什么奇怪的,你没听说过‘物以稀为贵’这句话吗?”

黄桂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