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柯南迷爆炸恐吓事件 震动北京市政府的1000名人质

(2006-05-08 23:17:49) 下一个
柯南迷爆炸恐吓事件 震动北京市政府的1000名人质

看前我先声明一下,这个是挑战推理高手的,灌水者杀!!话说有位清华大学的物理系高才研究生生。
自从他看了《柯南》后一直上瘾。

有一次他看了〈引爆摩天大楼〉后,忽然灵机一动,对~~~用炸弹威胁政府!敲诈!
于是,他就开始准备。

终于有一天,北京市的1号地铁线的前门站的站台上突然发生了小规模的爆炸!
(1号地铁就是环线地铁)

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是马上造成了大规模的恐慌。
他打电话给市政府,说他在地铁里安装了不少的炸弹,如果不想让地铁里的人陪葬的话就立刻交出现金500W,并给他办里去国外的手续。

他说现在要让所有内环上的10辆地铁马上在原地停车,一动也不能动,而正在外环上行驶的10辆地铁要马上以9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绝对不能快一点也不能慢一点,否则炸弹就立刻爆炸。
另外,他还说2个小时内没有准备好他所要的东西的话就会立刻引爆炸弹,到时候让地铁里的人都会死
立刻,北京市政府下令内环线上的地铁全部马上停车而外环线上的地铁全部以9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同时,北京市所有警力全部出动追查此案,并准备了犯人所要的东西。
刘富贵, IQ0, 横冲都, 八月的狮子, 乱弹, 海贼王等各路名侦探以及各处的警局的领导还有有关的市领导都集中在了地铁中央控制室里商量着。
突然,乱弹看到了一个6岁左右的小女孩,心想,谁这么不开眼,连照顾孩子的时间都没有?得赶紧把这孩子弄出去免得碍事。
那个小女孩看了乱弹一眼,说:“我已经知道炸弹在什么地方了。”
“什么?”众人惊呼。
“你究竟是什么人?”那5个人问道。
那个小姑娘低下头,冷笑了一声,抬起头,说:“我叫玲珑美女,是个侦探。”
乱弹走过去,蹲下说:“小妹妹,你说炸弹在哪里,说出来我给你糖吃。”
玲珑美女:“……我要杀了你!”

请问炸弹究竟被安在了什么地方,还有炸弹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就是为什么如果地铁照着犯人的话去做炸弹就不会爆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