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4/16

(2006-05-08 23:03:58) 下一个
信封用途

老师请小学生们讲一讲信封有什么用途。

民工的儿子说:“用来装信纸,寄回家乡。”

编辑的女儿说:“也可以装书,寄给同学。”

经理的儿子说:“还可以用来装钱,装信用卡,送给上级领导。”

林闽

缺德的办法

小王与女朋友在一起看电影,其间陪她去了一次厕所。

回来时,小王问坐在一排座位最外面的一个男人:“对不起,我刚才出来时踩到您的脚趾吗?”

男人有些发火:“当然了。”

小王拉住女朋友的手说:“到了,是这一排了。” 福华

路标

一游人见到一路标写道:“此路不通,请走别路。”他朝前看,一点也没看见什么出毛病。他决定朝前走,以为路标是一种玩笑。走不远,他看见一座断桥,不得不折回。当他回到路标那儿,见到路标背面的这些字:“欢迎回来,你这个傻瓜!” 曹斌

顾名思义

儿子问:“爸,什么叫白领?”

爸爸答:“就是指那些不干体力活儿,却‘白领’许多工钱的人。”

“那‘黑领’就是爷爷了。”儿子说,“他每天领着黑狗到处遛。”

闵闽

担心

明天我将出差,晚上我亲了4岁女儿的小脸蛋儿一下。妻子对女儿说:“你也亲爸爸一下吧。”女儿亲了我之后说:“真扎人啊。”我和妻子的笑容还没有落下,女儿又说:“爸爸,快刮刮胡子吧,要不明天出差,别人亲你怎么办呀?”凌明

加油站的警示牌

公路边加油站挂着一块告示牌:“请勿吸烟!即使您的生命不宝贵,但我们的汽油值钱!”

吴德融 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