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4月23日

(2006-05-08 23:03:33) 下一个
童言

9岁的儿子在和好朋友讨论一个电脑游戏。这游戏涉及建立家庭、建造房子等等。儿子向好朋友提忠告:“无论你做什么都不要生孩子。他们不会赚钱,只会吃东西。” 凌明

请喝酒

王姑娘上某商场借摊位,月租费2500元。王姑娘嫌贵,问老板能否便宜点。老板正在喝52度的“洋河”。看看王姑娘颇有姿色,请她喝酒。“你喝一杯(约半两),就减200元,喝多少算多少。”王姑娘佯作为难地说:“我不会喝,这不要我的命了。”说着,王姑娘一连喝了10杯。坐在一旁的老板急了,连声说:“你不要喝了,再喝我要倒贴你钱了。”酒后一问,王姑娘原来是东北人,能喝。老板这下算是蔫了。 杨克昌

“帮她买双皮鞋”

龙龙带着女友去奶奶家。见到孙子的女朋友腼腆又漂亮,奶奶笑得合不拢嘴。临走的时候,奶奶往龙龙的手心里塞了100元钱,悄悄地说:“你女朋友好是好,可她怎么穿着拖鞋走人家?赶快帮她买双皮鞋。”孟繁强

妙答

阿林是个烟鬼,他跑到大楼休息室很有礼貌地问坐在旁边的女士:“我抽烟妨碍你吗?”

“你就像在家里一样好了。”

他只能将烟盒快快重新放回衣袋,叹口长气道:“照样不能抽。”

闵闽

怀念过去

丈夫:“你们女人喜欢喜新厌旧。”

妻子:“谁说的,我们也挺怀旧的。”

丈夫:“你怀念过去的什么?”

妻子:“年龄!” 赵卿峰

耐性

有人上任做官,朋友送行,嘱咐他说:“给国家办事,凡事要有耐性!”他连连说:“是!是!是!”

不多时,朋友又嘱咐了他两次,他仍点头称是。到第四次嘱咐他时,他忿忿地说:“是不是把我当成呆子?就这么两个字说个不休!”朋友叹口气说:“可见耐性是不容易的!你看,我才说了三四次,就不耐烦了!” 劳林

钓鱼

一个过路人看见一个人在钓鱼,他颇为钓鱼人困惑,因他宁可钓小鱼而不钓大鱼,于是问:“为何你钓小不钓大呢?”钓鱼人回答:“家中只有小煎锅。” 曹斌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