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4/30

(2006-05-08 23:01:05) 下一个
阿姨请客

某火锅城为了招徕顾客,在广告牌上赫然写道:“自助火锅,每位18元,1米以下儿童免费。”

新苗幼儿园甲班的李阿姨看后,激动得热泪盈眶。她马上怀揣18元钱,领着甲班30名小朋友,于中午12时准时赶到火锅城,让火锅城老板感到“胸闷”。

张丰春

父子精乖

老师:你在家里写的日记怎么全都不写标点符号?

贝贝:我老爸定的日记奖励办法太精怪了!

老师:他说怎样计奖?

贝贝:按字数给钱,标点符号不算! 徐麟

驴兄与驴弟

一次,老公在给老婆讲授慈善事业时,为了使老婆能充分理解慈善的含义,就举一个例子比喻:“如果一只驴子背负沉重包袱艰难上坡,而主人仍对它拼命鞭打时,我上去加以阻止。老婆,你说这体现了一种什么样的美德?”

老婆飞快地说:“绝了!这是兄弟般的情爱。”

林闽

金质奖章

一个捡破烂的老头捡到一枚金质奖章,他不明白它是宝贝,便挂在脖子上任它们闪光发作。有人要出高价买;有人要出东西交换;有人要下手硬抢;有人要出花招骗他。干巴瘦老头讪笑一声说:“想要它,就得把挂它的架子一起要去。”这话一出腔,再也没有人想要它了。 凌敏

失眠根结

医生言之凿凿:“我能够彻底治好你的失眠症。”

病人喜出望外:“太好了!快说,房子、车子、钱,都在哪儿?”

周兴德

免费按摩

一辆旅游车行驶在一段坑坑洼洼的路上,游客纷纷抱怨,这时导游小姐幽默地说道:“现在请大家稍稍放松一下,我的汽车正在给大家做按摩,时间大约20分钟,不另收费。”一句“麻雀跳楼”的话让众人大悦。

闵闽

求助上帝

一男子在森林中遇到一头饿熊,他边逃边喊:“上帝!救我!”

天空出现了一道白光,上帝告诉他:“你长期以来邪恶的行为说明你一直不相信我,我为什么要救你?”

男子乞求上帝:“我向您道歉,如果您救了我,我会成为一个基督徒的。”

上帝不答应:“不!你现在的选择太晚了。”

男子又乞求上帝:“那么至少请您将那头熊变成基督徒。”

上帝答应了男子的请求,天空的白光消失了。只见那熊将双爪合拢,向天空祷告:“请上帝赐予我现在最想得到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