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还漏了几条都市幽默

(2006-04-07 14:01:54) 下一个
听从律师 老王与老张好久不见了,一天他们在街上相遇。老张发现老王拄着一根拐杖,便问:“出什么事了?” 老王告诉老张:“大约6个星期前出了一次车祸。” 老张又关心地问:“现在还不能丢掉拐杖吗?” 老王回答:“医生说我可以不用拐杖了,但律师说不行,我得听从律师。” 福华 镇长的姓名 新来的镇长叫熊大犁。 炒股迷小张就发牢骚了:“今年的股市肯定多云转阴。” 炒股手小李问:“为什么呢?” 小张:“你看新来的镇长都姓熊,肯定熊市连连。” 小李:“不对,你仔细看看,镇长名字中第一个字是‘熊’,但最后一个字中有个‘牛’,这说明今年股市有希望,叫做先熊后牛,后来居上。” 王培明 倒酒经 节日聚餐,敬酒劝酒倒酒,但倒啤酒,往往不是倒得不到位,就是倒得泡沫溢出酒杯,只有大李给别人敬酒时倒得恰到好处。 朋友们问大李,大李得意地谈了自己的倒酒经验:先是歪门邪(斜)道(倒),其次是卑鄙(杯壁)下流,然后是恶贯(灌)满盈,最后是改邪(斜)归正。大李的倒酒经赢得满桌的喝彩声。 张永章 习惯用语 因冠心病突然发作而住院的王局长,经过医护人员紧张抢救终于苏醒了过来。他微微睁开有些浮肿的双眼,看到了床前一篮篮鲜艳欲滴的花,都是客人探望时留下的礼物。王局长面露久违的笑容,大手指着身边的工作人员:“今天谁开业啊?” 林闽 女神与神女 “为什么,他女友接到他一封信后,就和他翻脸了?绝交了?”“因为他在信中写颠倒了两个字!而这两个字是颠倒不得的!”“你倒给说说!”“喏,是这样的:他在信中用了赞美她的词:女神、女神,他却稀里胡涂写颠倒了,写成了‘神女、神女’!”“哇,原来是赞美的话变成了骂人话啊!” 王德云 再世之约 太太充满感情地对先生说:“如果能有下一辈子,我还选择与你结婚,你愿意吗?” 先生想了想后回答:“我愿意和你结婚,不过那回该我做太太,你当先生了。” 周兴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