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2006年3月12日

(2006-04-07 14:01:34) 下一个
夫妻对话 夫:孩子的事你不管,就知道看杂志,你应该看看写燕子的那篇:辛劳的母燕子每天为幼雏送食三四百次…… 妻:我更喜欢看写海马的这篇,雌海马把卵排在雄海马的育儿袋里,就再没有海马妈妈的事了…… 凌明 广告公司招聘 一大学生去广告公司应聘,谈学历谈能力谈性格,尽其所能、尽善尽美、无懈可击,可是主考摇头摇头再摇头,最后拍拍大学生的肩膀:“好了,谈谈你的缺点吧。”大学生锐气受挫,情绪低落:“我的缺点吗?不好意思,别人总说我夸夸其谈,言过其实,哗众取宠,名不副实,所以别的公司都对我敬而远之……”主考用力猛拍大学生的肩膀:“好了、好了……”结果双方意趣相投,拍板即合。 周兴德 真实描写 老师:“你会真实地描写人世间的冷暖吗?” 学生:“会,我会打电话去问天气预报。” 邹新得 修鞋广告 一鞋匠请文人写了一则“修鞋广告”:假如你的鞋帮和鞋底情感不和,出现了“婚姻裂痕”甚至有“离婚危险”,请来找我,本人愿为你“穿针引线”,使之和好如初。 闵闽 老公必答 在家里说一不二的老婆问老公:“夫人与情人,有啥不一样?” 老公连忙回答:“前者是阳光强烈,后者是花前月下。” “前者是唢呐高音,后者是提琴和弦。” “你喜欢哪个?” “我听惯了唢呐独奏,适应了赤日炎炎!” 徐海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