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2006年4月2日

(2006-04-07 13:58:24) 下一个
比较 几个朋友坐在一起说闲话。一个说:“还是当官好,”一个说:“高官不如高薪。”另一个说:“高薪不如高寿。”最后一个说:“高寿不如高兴。” 这时,主人家正在一旁做作业的女儿头也不抬地说:“高兴不如高分。” 林闽 点歌 母亲为女儿买了很多参考书,女儿对母亲笑脸相迎:“妈妈,我真想为你点首歌。” 母亲以为女儿终于明白她的一片苦心,问:“是什么歌?”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女儿说。 凌敏 老鼠吹大牛 三只老鼠在一起吹牛。 甲说:“我每天的夜宵都是吃几包老鼠药。” 乙说:“我每天早上都在老鼠夹子上锻炼身体。” 丙叹了口气道:“你们在这儿吹吧,我回去了,我床上还有只猫在等我陪它睡觉呢!” 刘国信 躲借 老崔买了好几双黄皮鞋,可黄鞋油很难买,他托朋友跑了好几家店才买到。朋友对他说:“你以后还是买黑皮鞋吧,可以省掉很多麻烦。” “你不知道,”老崔回答,“隔壁老张总向别人借黑鞋油。” 黄桂华 建议 一个病人去看病。“关于你的病,你来我这儿之前请教过什么人吗?”医生问。 “只问过拐角那儿的药店老板。”病人说。 这个医生咆哮着说:“那个傻瓜给你出了什么馊主意?” “他让我来找你。” 邹进 想当然 老师:杰克·伦敦和马克·吐温是哪个国家的作家? 学生:老师,前者是英国人,因为伦敦在英国;后者是德国人,马克是德国的货币呀! 祁金宝 吃啥补啥 医生:“你肝部不适,要多吃猪肝,中医的观点是吃啥补啥。” 病人:“你的话可当真?” 医生:“有据可证。” 病人:“既然这样,吃肝意义不大,你就给我吃钱吧。” 周兴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