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STH 系列故事: 靓女有约

(2006-04-07 13:56:39) 下一个
一天,STH正百无聊赖地坐在办公室翻报纸,忽然手机“嘀”一声响,打开一看,一条短信跃入眼帘: 嘿,我很郁闷呀。你在上班吗?怎么不给我电话?我很想你呀!星期六有空吗?咱们约会吧?同意请回复“Y”,不同意请回复“N”。 STH愣住了。一看发信人号码,挺陌生的,心里就犯嘀咕:这是谁呀?该不是办公室的几位哥哥姐姐在娱乐我吧?四下瞧瞧,办公室里的几位打毛线的打毛线,煲电话粥的煲电话粥,谁有这闲情逸致跟我玩恶作剧呀。 忽地心里一激灵:该不是老婆在对我进行“火力侦察”吧?可老婆平时挺信任我的,这不像她的作风呀。再说她现在正在市府礼堂参加晋级考试,也没“作案时间”呀。 既不是家里人,又不是办公室的同事,那么一定是外面的朋友了。 一想到“外面的朋友”,STH脑海里立即跳出两张俏丽的面孔来:阿红和小丽。 因为STH平时喜欢写点东西在报刊杂志上发表,久而久之,在小城的文学圈里也算小有名气,经常有一些文学小青年向我讨教,阿红和小丽就是其中最漂亮的两个女孩子。阿红跟STH去石花山开过一次笔会,小丽约STH到“空中阁楼”吃过一顿饭,两小丫头都曾表示想跟我深入交往。只因怕老婆查岗,所以一直都没敢储存她们的手机号码。可这条短信到底是两个MM中的哪一位发来的呢?这下STH可就吃不准了。 又一想,管她是谁,见了面不就知道了。靓女有约,不去可对不住人家一片盛情。于是STH心跳加快、手心冒汗地回复了“Y”。 心里正甜蜜地幻想着,手机又“嘀”一声响,急忙按阅读键,一条短信跳了出来: 注册成功!欢迎加入“同城约会”俱乐部,每月30元信息服务费将 从您手机话费中扣除…… “叭”一下,STH的眼镜从鼻梁上跌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