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我和海贼王的怕楼梯比赛

(2006-02-25 19:45:26) 下一个
在一幢不大的楼前出口处,我和海贼王不期而遇。   “哎呀,真是少见埃”   “喔唷,好久不见了。您来此办事呀?”   “我把记事本忘在地下3楼的公用电话旁了,正要回去龋你呢?”   “哎呀,我也是呀。我的通讯录忘在了3楼公用电话旁了。怎么样,海贼王,咱们来场比赛吧。”海姑娘提议说。   “比赛什么?”   “不乘电梯,看咱们谁先取回来到正门,谁输了谁请客。”   “好吧,那就来吧。”说着,两个人同时奔向楼梯。   猜猜看,谁会赢?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