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想想看9:老人被杀案件 , 脑贼和IQ0谁是凶手

(2006-02-25 18:41:38) 下一个
一个冬日的黄昏,我正漫步街头,突然听到一声枪响,看见不远处一个老人跌向房门,慢慢地倒了下去。我和街上仅有的两个人脑贼和IDQ,先后跑了过去,发现老人背部中弹,已经死去。 我看见两个人都戴着手套,便问他们刚才在做什么。 脑贼说:“我看见老人刚要锁门,枪一响,他应声而倒,我便立即跑来。” IQO说:“我听到枪声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看到你俩到往这跑,我也就跟了过来。” 钥匙还插在房门的锁眼里,我打开门,走进房间,打电话报警。 警署人员来了以后,我指着一个人说:“把他拘留询问。” 拘留谁?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