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 2005年11月6日

(2006-02-25 18:24:18) 下一个
【青龙过江】

我这个人到饭店吃饭,总喜欢挑那些闻所未闻的菜尝一下。一次,我点了“青龙过江”。请客者是这个饭店的常客,所以就劝我不要点这个菜,他幽幽地侃:“不要点这个汤,这个汤只是白水里放一片葱叶。”我惊奇地说:“为什么不多放几片葱叶?”“放多了就是另一个菜了——百万雄师过大江。” 林闽

【测字算命】

某一衣冠华丽者去测字算命,随手抽了一个“中”。算命先生便谄媚吹捧:“先生洪福齐天,日后贵公子、小姐必中状元,考上名牌大学,出国深造……”又来个衣着一般者,也抽到了“中”字。算命先生道:“先生虽比上不足,却比下有余。日后家境中等,不愁吃穿……”最后,一衣衫褴褛者居然也抽到了“中”字,算命先生便皱眉叹道:“唉,先生之命实在差矣!你看你抽的这个字——好好一张‘口’,都被贴上了封条,今后怎么不饿肚子呢……” 老李

【三赌徒调侃】

甲:我赌博被发现后,老婆总是提拔我当“厅长”。睡觉时不让进卧室,我只好睡在客厅里,所以称“厅长”。

乙:“厅长”只不过一地方干部,我经常被老婆提拔成部队领导,当“旅长”。老婆把家门反锁,我赌后进不了家门,只好在街上四处“旅游”,当“旅长”。

丙:你哥俩待遇都无法和我相比,我是经常当“总统”的!

甲、乙:此话怎讲?

丙:每次我赌博被老婆抓住,她总是让我把所有的家务活统统干完,这不是又“总”又“统”吗?

杨华平

【大话】

两个公司职员在办公室的饮水器旁闲谈。其中一个对另一个说:“昨晚,我和老婆打架了。最后,我让她跪地求饶,她头一回这么听话。”“她说了些什么吗?”另一个问道。“她跪着很爱我地喊,从床下快滚出来!” 凌明

【慈禧发怒】

慈禧:小李子!你生前有事瞒着我?李莲英:奴才不敢,奴才对老佛爷一向忠心耿耿。慈禧:那现在广告上的那些御膳、御酒,还有宫廷秘方……我怎么都没尝过见过? 商木林

【“字”话】

“黄”对“簧”说:“哟!这两年包了块地种竹子,收入如何?”

“新”对“薪”说:“瞧你,脑袋上长了点草就发财了!”

“上”对“止”说:“唉!你竖了块牌,就不让我过去?”

“马”对“妈”说:“那个牵着你的女将是你女儿吧?”

“尺”对“户”说:“嘿!你搞肢体移植吗,兄弟,一只脚还站得稳吗?”

“天”对“大”说:“快把帽子戴上,太阳可猛咧!”

“十”对“千”说:“哇,就做了个头饰,比我大上百倍,我也去做!”

偲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