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 2005年10月16日

(2005-10-25 19:52:17) 下一个
顾客特征 一位穿着高档的女顾客在一家服装店连挑带选老半天,还是不打算购买。 口干舌燥的老板禁不住牢骚出口:“别人来我店,一看就中,一中就要。” “那不是顾客!”女顾客瞪了老板一眼。 “你说那是什么?” “那是小偷!” 徐海林 踩脚 节日,大超市进出口处,进进出出的人热闹非凡,一个中国人踩着了一个外国人的脚。这个外国人憋了半天才找到可用上的词:“你的脚,放在我的脚上,而且还使劲!我有点疼,还好,脚没坏!” 林闽 离心力 物理系博士研究生初次与女朋友约会,就大谈起力学知识来。“你知道吗?上托之力为浮力,下沉之力为重力,向前之力为推力,向后之力为阻力,突发之力为暴力,共同之力为合力……”在和他“拜拜”时,女友说:“从今后,我们各奔东西,再不来往,这叫什么力?”研究生很失望,喃喃地说:“这叫离心力……” 施民华 “羊肉串” 小伙子画了一颗被箭刺伤的心,深感不足,便在又长又尖的箭上多画了几颗受伤的心,旁边写道:“瞧我多么爱你。” 姑娘大为光火:“你那羊肉串是什么意思?说!你到底爱了几个漂亮姑娘!” 凌明 来了八次 王家老太生了病,请医生来家诊治,一个星期内医生来了八次。邻居不无疑虑地问了来王家的医生。 医生说:第一次是上门来看病,以后每次都是来索取医药费的。 徐建中 填牙材料 小孙女婷婷牙痛,祖母带她到医院检查,牙科医生告诉婷婷牙齿上有一个洞,须要填一些材料将洞补好。医生要祖母选择一种材料,小婷婷在旁边说,最好填巧克力材料。 福华 同病相怜 躺在手术台上的病人,对开刀的医生说:“我很紧张。” 可医生说:“真是同病相怜,我也很紧张。” 王鸿勋 “上树” 一老头是个法盲。某日打官司,结果输了。老头越想越生气,蹲在地上“呜呜”地哭了起来。法官很同情道:“如果你不服,可以上诉。”“什么上树(诉)? ”老头哭得更厉害,“树(诉)我是爬不上去了,我还是跳河吧!” 商木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