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 09/10/05

(2005-10-25 19:50:44) 下一个
脸皮价格 阿天学外国人,买了一辆老爷车,车篷早已脱落,车身生满锈,水箱没有盖子,蒸气直往外喷。臭钱不少的阿天对一个正在闲逛的路人说:“我要去找个人,请你替我看着汽车好吗?”对方答应了。事后阿天问看车的人要多少钱。“50元。”“这简直是打劫!我只去了5分钟。” “我知道,”闲逛的人说,“这不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而是叫我丢脸的问题,过路的人都以为这烂破烂破的车是我的。” 劳林 找到了原因 卖梳子的碰到卖绸布的,互相打听做生意的情况,都说生意难做,卖不出去。卖梳子的说:“你看节目里的演员都是一头乱头发,竖在那里乱七八糟,他们还用得着梳子吗?”他问为什么绸布生意也不好,卖绸布的说:“节目里的女孩都光着膀子,赤身露体,绸布消费量有多少?” 立拾 应酬 儿子:“爸爸,你经常晚上回来很晚,节日里更忙,妈妈问你哪里去了,你总是说应酬去了。爸爸,啥叫应酬?” 爸爸:“应酬就是你本不打算去,或不愿意去的,但为了联络感情,打通关节,办事方便,权衡再三,还是去了,这就叫应酬。” 儿子:“我得睡觉去了,明天我也有应酬呢。”爸爸:“你有啥应酬啊?” 儿子:“过完节就要考试呗!” 季平 爱情疲惫歌 朋友为某君“画像”: 你刚四十多岁,夫妻感情就逐渐衰退,一进商场你就喊累,看什么东西都乏味,妻不化妆也无所谓,妻穿新衣你不理会,妻来电话你就说开会,每天回家倒头就睡,喝没喝酒你都装醉,这就叫爱情疲惫! 郑浚卿 朱八戒先生 科室里的小朱最近谈了个女朋友,谈得很是辛苦。 这天,小朱对大伙大倒苦水:“这些日子,为了满足我女朋友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我一戒烟,二戒酒,三戒早饭,四戒夜宵,五戒买彩票,六戒生日庆祝,七戒假日旅游,八戒名牌时装,好多哥们都亲切地将我叫成朱八戒先生了!” 商木明 取长补短 不久前,张小姐提着高跟鞋到皮匠摊前,要求皮匠师傅把高跟鞋的鞋跟改成平跟鞋,皮匠照办了。 过了一个多星期,张小姐又来了。她问皮匠:“上次你给我拆下两块高跟鞋的鞋跟还在吗?我想请你再装上去。” 皮匠对这个要求很感惊讶,便问其原因,张小姐坦直地说:“噢,这个星期我换了个男朋友,比上星期那个高多了。” 张永章 专题教育 小贝贝天生喜欢涂鸦,全家乔迁新居,为了让小贝贝不在新居里乱涂,母亲对他进行为期一周的不许在墙壁上乱涂乱画的专题教育。 住进新居的第二天,母亲买菜刚回家。小贝贝连蹦带跳跑到母亲跟前说:“妈妈,墙壁上干干净净!我把小猫、小狗、小麻雀全都画在床单上啦!” 徐海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