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humum

(2005-09-05 04:19:47) 下一个
双倍学费 有个年轻人向苏格拉底请教演讲术。为了表白自己,他滔滔不绝讲了许多。苏格拉底要他缴纳双倍的学费。那个年轻人惊诧地问:“为什么要我缴双倍的学费呢?”苏格拉底说:“因为我得教你两门功课:一门是怎样学会闭嘴,另外一门才是怎样演讲。” 邹进 决不收礼 某承包商因为生意上的原因,准备用辆豪华小轿车向一位主任行贿。 这位主任板起面孔说:“通常的行为准则以及我本人的基本荣誉感,不允许我接受这样的礼物!” 承包商眼一转说:“我很理解你所处的地位,这样吧,我以8万元的现金价格把这辆车处理卖给你。” 主任考虑了下断然答道:“既然如此,我不多买,就买两辆好了。” 凌明 钱阿婆买糖 钱阿婆急用白糖,就亲自去买。本来10分钟可以买回来,可她过了两个多钟头才回来。丈夫问她:“怎么去这么久?” 钱阿婆说:“走进商店以后,我怎么也想不起我要买什么,只好望着店里的货物一样一样地问自己:我是来买排骨的吗?不是。我是来买酱油的吗?不是……等我问到白糖时,已经过去两个钟头了。” 劳林 当记者 小学五年级的课堂上,老师问小明:“长大了想当什么?”小明答道:“想当记者。”老师又问:“为什么?”小明:“我要去采访我喜爱的明星。”第二天,小明去对老师说:“我不想当记者了。”老师问:“为什么?”小明说:“昨晚我爸说了,记者在明星成名前被对方称做‘老师’,成名后被叫做‘狗仔’。没有什么意思!” 汤军 立竿见影 某女,大学毕业,工作难觅,欲降低标准,受聘女秘。遂连夜炮制材料,一一寄送。二月有余,无一回音。该女苦不堪言。请教诸多同行,终开窍。于是报上找来征婚广告,按容貌姣好,妩媚苗条,胸围××,臀围××的美女征婚格式,重新撰写应聘材料,并附上艺术照数张。 果然见效——投寄10家公司:隔日便有9家公司诚邀加盟。 唯一未见回音者,只因公司老板为女性。 王佩 孝顺女儿 一群中学生在商场里各买了一支雪糕。大家正在扔掉包装纸时,小琴大声叫了起来:把包装纸扔进垃圾筒!不要随手乱扔! 卖雪糕的营业员夸奖小琴:不随手乱扔包装纸,讲文明,好孩子。 小琴不以为然:我才不是哩。 营业员茫然:那你为什么…… 小琴解释道:我妈是商场里的清洁工! 孙根荣 回报 一牧师到理发店理发。店主说,您是为上帝服务的,免费。第二天,店主在门口发现了12本《圣经》。一警察到理发店理发。店主说,您是为公众服务的,免费。第二天,店主在门口发现了12盒小点心。 一律师到理发店理发。店主说,您是为正义服务的,免费。第二天,店主在门口发现了12个律师排队等着理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