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 07.08.05

(2005-08-17 03:17:18) 下一个
加班电话 广告公司的加班是司空见惯的,每当下午6点钟左右,同事纷纷打电话回家,告知晚上不能回家吃饭了,在旁听了总觉得酸酸的。但是有回一当爸爸的同事打电话回家,却让人感到温馨又有趣:“你是旋风小飞侠吗?你跟女超人说,无敌铁金刚今天不回家吃饭了,拜拜!” 凌明 岂有此价 一对在公园散步的情侣拿出5元钱请乞丐让出供游人休息的双人椅。乞丐却用整个身体占据椅子不屑一顾:“5元钱就能收买我的人格吗?岂有此理?”“那你说值多少钱?”乞丐一本正经地说:“10元,少一分钱都不行。” 王雷 醋意新解 丈夫问妻子:“我和女同事交往,你怎么总爱吃醋呢?”“你知道被鱼刺卡了喉咙该咋办吗?”妻子反问。“喝醋挺管用!”“这就对了!我见你逗别的女人开心,愣比鱼刺卡着还难受!” 徐海林 心有余悸 一位母亲被一辆车撞倒后住进了医院,第二天,闯祸的司机携着水果来医院探望。因为伤者较虚弱,所以伤者的儿子便先问受伤母亲是否能见见这个司机。“当然可以,”伤者的声音怯怯的,“只要他没把车开来就可以……” 施民华 两种原因 农学院某班正上课,一学生偷偷在看侦探小说,被老师发现并被提问:“池塘里饲养的鱼类突然死亡,通常情况下有几种原因?”学生措手不及,脱口而出:“两种,一是自杀,一是他杀……” 黄桂华 这是什么 年轻的女教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苹果后,向学生们问道:“同学们,这是什么?”“屁股!”一年级的学生们齐声答道。女教师哭着跑到了校长那儿告状:“那帮学生污辱我。”校长赶忙到教室里:“你们为什么把老师气哭了?啊!怎么还在黑板上画了个屁股!” 劳林 不能休假 公司的经理,工作十分尽责,几年来竟连一次假也没休过。董事长闻知此事后,把他叫去:“我知道你对公司尽心尽责,几年来连一次假都没有休过,为此公司感到很过意不去,无论如何就请你休一次假,出去散散心,怎么样?”“你是一片好意,可是我怕公司营业额下降……”经理婉言拒绝了,董事长十分感动。拒绝了休假以后,经理走出董事长办公室,自言自语道:“这怎么行!要是我休假一个月,营业额上升了怎么办?不能休啊!” 林闽 错误估计 一律师看到一大群人在马路上围观,凭直觉他估计可能是发生了交通事故。“我的生意来了!”他兴奋地想往人群中挤,但人群太密很难挤进去。灵机一动,他大声叫喊:“请让一让,我是受害者的儿子!”人们闪开一条道让他进去,只见一条被碾得血淋淋的狗躺在马路的中央。 福华 跳楼价 某服装店将打折处理的衣服标上“跳楼价”出售,跟着妈妈逛店的小东问服装店的老板:“叔叔,你卖完衣服跳楼了,卖衣服的钱留给谁呢?”老板笑道:“小朋友,我要是真跳楼了,你就叫辆救护车把叔叔送到医院,卖衣服的钱不就派上用场了吗?” 王雨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