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

(2005-08-03 01:57:13) 下一个
百里和千里 乘爸爸不在,程百里向妈妈表示了对爸爸的不满:“都是一个妈妈所生,相差也仅2岁,给我起名程百里给弟弟起名程千里,一下子差了10倍,爸爸也太不公平了!”妈妈耐心地说:“你爸爸是个火车司机,两年时间不到,蒸汽机车变成内燃机车,又赶上铁路大提速。在两个差不多的分娩时间里,你爸爸开车行程一个是几百里,一个却是上千里呀!孩子,差别是绝对的,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吧!” 崔志远 吃透了 一位即将结婚的姑娘,在婚礼之前列出了邀请的朋友的名单,亲友看了吃不透问:“为什么你请的都是已经结了婚的夫妇呢?” “是呀,这是我未婚夫的意思,他说我们请已结过婚的人,将来就不用还礼了。”问者听后终于吃透了。林闽 绝招 小明的母亲疼子过头,在送小明上学的第一天就向小明的老师要求不能惩罚小明。 老师警告她,这样子对小孩子没帮助,只会宠坏了他,她想了好久:“好吧,如果小明做错了什么事,你就惩罚他邻座的孩子,吓吓他好了!” 凌明 一夫一妻 丈夫:为什么要实行一夫一妻制呢?妻子:一夫多妻,老公养不起!丈夫:一妻多夫呢?妻子:家务活会让老婆忙得喘不过气! 徐海林 送妹妹 丈夫找纯毛料西裤,妻子歪嘴一笑说:“洗了一下小了,给我大弟弟了。”找花格子衬衫,妻子瞪眼一叫:“洗了一下小了,给我小弟弟了。”丈夫火了:“你把我也洗一下,小了送给你妹妹吧!”劳林 “大作家” 这是结婚宴上,有位男士递给旁边女士一张名片。女士仔细看完,忙笑着说:“久仰!久仰!大作家呀!”男士脸露喜色:“你怎知我是搞创作的?”女士笑嘻嘻地笑道:“我在报社任编辑,经常处理你的退稿!” 男士默然无语。村夫 字典错了 老爸见儿子写作文白字连篇,就责问这是咋搞的?儿子却理直气壮道:“不,我不可能写白字!”老爸:“为什么?”儿子:“因为我见电视剧的字幕上都是这样写着,我照搬不误!老爸,你要拎拎清,电视节目要面对上亿观众,影响有多大,它怎么可能会写白字呢?”这一下倒把老爸给弄糊涂了,不由搔搔自己的头皮:“哇,如此看来,倒是字典错了……”王德云 年纪一样 老王因右腿感到有些疼痛去看医生。医生进行全面检查后,找不出是什么原因,便对他说可能是上了年纪的缘故。 老王不同意医生的看法:“您的诊断不合情理!” 医生恼火了:“为什么?” 老王:“我的左腿一点儿不痛,它和右腿不是一样的年纪吗?” 福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