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都市幽默 (7月25日)

(2005-08-03 01:56:05) 下一个
找不到 夫妻俩正在家里大扫除,屋里十分混乱。 突然,妻子对丈夫说:“你赶快到街上去,用公用电话给咱家打一个电话。” “为什么?”丈夫奇怪地问。“我想打个电话,可电话机不知道放在哪儿了。” 黄桂华 衡量标准 记者问精神病院医生,病人治愈可以出院的标准。 医生:很简单,给浴缸注满水,旁边放一把汤匙一把舀勺,要求腾空浴缸。 记者:噢,明白了,正常的会使用舀勺。 医生:不,正常的会把浴缸的塞子拔掉。 袁风华 对策 过去我的丈夫恨我恨得咬牙切齿,现在绝不会了。 怎样使他对你改变态度了呢? 我藏起了他的下排假牙。 林木 闭目照镜 妈妈看见女儿闭着双眼站在衣镜面前,姿势古怪多变,便问女儿:“小丽你怎么啦?”“妈妈,我想好好瞧瞧我睡觉时的模样。” 凌明 相比之下 一位先生抱怨裁缝定做一套西服需要的时间太长了。他说:“什么?要8天!你可知道,上帝只用了6天时间就把世界创造出来了。” 裁缝反驳道:“这我知道。可是,请你看看他创造的这个世界像个什么样子。” 施民华 回报 丈夫在用餐时不停地唠叨“这菜真难吃。” 妻子:我又不是厨师。晚上妻子发现有小偷光顾家里,便让丈夫去察看一下。 丈夫:我又不是警察。 黄解兴 不同之处 丈夫听太太恶骂小保姆后,安慰她说:“你不要生气,我和你都是一样的命运。” “先生!你哪能和我一样?”小保姆抱起箱子重重甩到床上,白眼说,“我已告诉你太太,明天起,不干了,你敢说这句话吗?” 劳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