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侦探游戏,我是不是好笨?

(2005-07-17 04:04:38) 下一个
男友一直说我笨,你说我笨吗: 昨天发现手机游戏有个短信侦探游戏(发2到170017),好多案件,昨晚玩了一整夜,才得了1000多分,男友只乐“说你笨就是笨”,郁闷啊。不知谁玩过,玩过的讨论一下其中的案件。有些案件真有些费解!以下是从手机上抄了几个: 1、深夜,王强潜入李明的宿舍,准备销毁李明想勒索他的文件.他把屋内的煤气开了后关好门窗离开.20 分钟后李明的宿舍爆炸了。李明家没有电话,王强也没留下定时器之类的东西.你认为王强用什么方法引爆了屋内的煤气? 1.令李明的邻居去引爆 2.打电话到李明家 2、某酒店发生枪杀案,一男人胸前中弹死在安乐椅上.身后的墙上有一个弹洞, 地毯上有一支装着消音器的手枪,枪的左侧有两个弹壳.死者妻子说:"我开门后,那蒙面人在门外朝我丈夫开枪,然后把枪扔在这逃了."她的话中有漏洞。因为: 1.因为弹壳的位置 2.因为弹洞的位置 3、气温零下5度的早上,有个浑身湿漉漉的人,到警局报案说他和朋友在结了冰的湖上散步时,湖面突然破裂,朋友陷了进去,他跳下去救人但救不了。警员闻讯赶往2公里外的出事地点后,发现落水者已死.警员怀疑是被报案人所杀.因为: 1.报案人浑身是湿的 2.冰块绝不会破裂 4、莫尔发现家里被小偷光顾马上报了警.从现场迹象看来,小偷似乎对玻璃器皿十分厌恶,客厅睡房满地都是被打碎的玻璃.现在确定了两名嫌疑人。您认为谁是小偷呢? 1.一个是戴眼镜的瘾君子 2.另一个是鼻梁上有戴眼镜痕迹的男子 5、命案现场,尸体躺在床上,法医在检查现场时,竟从没有血迹的荞麦皮制的枕套上验出了血型.用抗原体检验后,发现了A型和B型两种抗原,无法确定是A型、B型、AB型的哪一种,而被害者是O型血.为什么? 1. A型和B型两种抗原是荞麦的 2.是好几个人杀死了死者留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