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月小筑

小小地方,贴着海姑娘我喜欢的文章和帖子 此博客为海姑娘的个人好贴转摘博客
正文

墨尔本的衣服和床品 (转贴)

(2005-03-21 14:08:23) 下一个
来澳洲快两个月了,因为上课的地方就在CITY,所以经常在CITY里逛一逛,怎么说呢,我建议大家一定要在在国内把衣服鞋子买齐带过来。不仅仅是价格的问题,主要是这边的衣服鞋子实在是很土,明显的质量不好,而且大部分是中国造的。内衣如果你在国内买的就是300以上的话,来这边买也没什么问题的,但要考虑这边的号比较大,如果你是小号的话,就在国内买好。衣服这边跟国内差的很多,很多都很人很俗的感觉,还有鞋子,即使是同样的NINE WEST 和HUSH 这边都不如国内的款好看。还好,我这次的行李全部是衣服和鞋子。 现在谈谈被子和床上用品的问题。因为这次重点是衣服,所以我都是来了现买的。如果你对床上用品要求不高的话,就可以过来在超市买。但如果对款式和材料比较挑剔的话,就要考虑带过来了。这边超市买的床品基本上没全棉的。而且很难看。我一开始买的普通薄被子,搬家后因为天气比较冷,就去买了个羊毛被,是最暖和最重的那种,QUEEN SIZE的,149,有些贵,不过确实很暖和了。如果是全棉的床品,一套单人的(包括一个被罩和枕套)就要100左右。我已经准备让家里寄几套过来了,我还是认为直接接触人体的东西还是全棉的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