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退出

有一种鸟没有脚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亡的时候.
正文

best wishes!

(2005-02-22 22:06:11) 下一个

这篇文章我已经写了三遍了,这是第四遍,因为每次操作不当都不小心删掉了,但是我居然都没有发脾气,我想,今天晚上我一定要发出去,不能放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老不吸取教训,不记得复制一下,真是笨到姥姥家了

 

连续三天了,你睡着了,我醒着.现在已经是星期三了,记得上个周末说过,希望星期三之前能有好消息,没想到拒信倒是先来了,但是没有关系,希望醒来后能实现咯.今天带完实验课,特别不舒服,头不是头,脚不是脚,膝盖里面冰冰凉的,感觉要死了,但是你说死是最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死不了.还好有你回来帮我揉揉,逼我做兔子跳,才慢慢的好起来.可是我什么都帮不了你,英语又这么烂,只能逼你写信,也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这是我们能做的,尽力而为咯,其实可以不用这么紧张的,因为这才是第一批offer的开始,后面还有更多的offer, 没有什么关系的,当然早些拿到更好咯,那样我可以看见你比较轻松的样子,我也会高兴起来的.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彼此的依靠,你说过两个人不可以都倒下,不可以都沮丧,这样才能鼓励对方的,所以现在你有我的,我让你依靠,呵呵,好俗的歌词.明天是我最累的一天,我该睡觉了,祝福的话都不说了,放在心里就好了.晚安, 大王,什么都会解决的,什么都会好起来的.面包牛奶会有的,offer会有的,老婆孩子更会有的!!!!!!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自说自话,自言自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