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退出

有一种鸟没有脚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亡的时候.
正文

希望

(2005-02-21 22:06:26) 下一个

大王今天收到了两封拒信,我们心里都很不舒服.不想用什么话来劝他,因为劝也是没有用的,无论我每天怎么在心里默默祝福,拒信终究还是会来的,当然offer也会来的,只是先来拒信总让人很不爽.想起我前年和去年的申请,收拒信都收到麻木了,到后来都不抱什么希望了,老天给了我一点希望,让我相信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的.T和我一样都不是那种一帆风顺的人,经历了很多事情,总在磕磕碰碰,所以我想这次也不例外的,可能老天妒忌我们太幸福了.但是没有关系,否极泰来,这段时间总是不太顺,等糟糕到极点了我想好事就会成双的,我还是会一样的每天祝福他,还是会做我能做的事情,陪在他身边,哪怕他发脾气.我能做的也就这么多了,他还是得自己承受那种压力,压力是巨大的,今天的信让他想着剩下的几个学校,有的第一批offer里面也没有他,我想这才是让他最难受的地方,但是他说了他没有那么容易绝望的,我相信他,相信他的实力,也相信希望.都是从最郁闷的时期里走过来的人,没有什么是不能承受的,哪怕老天让我们再尝一次这样的滋味,所有的经历都是财富,没有现在的艰辛就不会懂得来之不易.

我会陪着你的,感谢老天让我认识你,让我在你艰难的时候陪着你,所以我是幸运的.你已经睡着了,我还醒着,明天天气不错,我看过天气预报了,当太阳升起的时候又是新的一天了,你说过要起床好好做事的,我真的希望你能拿到德州的offer,那样你们在一起的可能性会增加好多,你都不会是一个人,虽然我知道你能忍受一个人,但我还是希望我不在的时候,你身边有人,有一个她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逛街...因为那样总是很温馨的,right person, right day...好了,我祈祷一下也该睡了,明天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