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母,为人师

用我的爱心,耐心,细心,关心和真心换你的信心!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献唱《走过咖啡屋》

(2009-01-29 23:12:42) 下一个

 

走过咖啡屋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bagua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啊,赞一个!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问其声如见其人,很亲切:)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听!
似简单,实际很难唱的歌。
问二妹好!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周璇的味道呢
二妹可以开一家咖啡小屋啊
那我们每次走过,就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young2008 回复 悄悄话 每次走过李老师的BLOG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
是妹妹唱的吗?这文学城里的能人实在是太多了。
周末愉快!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听过李老师的处女唱~~~

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