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买车、炒股还是储蓄 给你100万该咋花

买房、买车、炒股还是储蓄 给你100万该咋花?
正文

标签:时尚,美容,香奈儿,CHANEL,精品,图片,海外,生活,购物,化妆

(2007-09-25 14:11:28) 下一个
夏季的香奈儿
本文由 蓝蓝的天 在 2007-9-17 13:20 发表于: 倍可亲.美国 ( backchina.com )

“除了亲人之外你最爱……?”大熊歪着脑袋问我。

“当然是你啦……”

“除了我呢……?”

“恩……当然是美食和钻石啦……”

“唉……然后呢……?”

“恩……当然是 CHANEL 啦……”

“只是确认我的钞票都飞到哪里去了而已……”大熊很深沉地说。


上回说的是冬季的香奈儿,今天说说夏季里的香奈儿们。

不论任何季节,首先强调的都是肤色。

冬季里我选择比较浅的 Whitening Powder Foundation 系列。突出的是细腻和冷色系独有的妩媚。

夏季里强调的是健康和阳光的“铜”色调。我选择的是香奈儿的 Double Perfection Compact。


这只最大的优点是不造作,不华丽,上妆后一直可以保持着健康的“铜”色调,给人以没有任何修饰的自然的感觉。


看上去颜色好象很深,但是里面含有珠光的成分,真正落上了皮肤后却和底色非常接近。特别我们亚洲人的要求。

这款唯一的缺点是 SPF 值太小—— SPF 10。所以需要至少 SPF 30 的 Base。

为了突出夏季的“铜”色调,单凭借 Foundation 是远远不够的。最得力的助手莫过于腮红和眼影了。

这两只腮红都是我在夏季里的最爱。


左边的是香奈儿的 Joues Contraste Powder Blush 的 98 Fantasia。

右边的是 82 Reflex。

98 Fantasia 的颜色应该属于砖红。配合上面的粉饼上了肤色后没有太大的落差。给人以“活泼”“热情”的感觉。

82 Reflex 是接近橙色的同时搀杂了亮珠光成分。配合同样的粉饼后的感觉是“可爱”和“亲切”。

这两只腮红都是成功的营造“铜色夏季”氛围的好帮手。

这只眼影是我特地为了迎接今年夏天败下的。


主要是里面的色彩非常符合“铜”色调的需要。特别是右下方那只色彩,配合上面两款腮红非常和谐。左下方的用来打底色,在合适不过了。

香奈儿——永远是那么经典。

不多说了,都摆在上面了。


再推荐几只营造“铜色夏季”的唇彩。

尽管香奈儿在一年前推出了类似 Dior 的水样 Gloss 系列。但是在夏季,我更喜欢使用香奈儿的老产品——  Glossimer 系列。


上面一只的颜色是我即将用光了的 19 Blizzard。

今年夏天,在补充了 19 号的同时又引进了一只 11 Scintillance Twinkle。


最右边的就是 11 号。没有特别亮的水样成分,但是足够细腻到可以提供给你夏季里任何场合的完美演出。

可喜的是每次使用的时候不用打粉底也没有会轻易滑出唇线外面的缺点。

19 号我一般会配合腮红的 98 号使用。感觉是性感里透露出的“铜色”健康。

11 号当然是配合 82 Reflex 啦。同样保证不失真的“铜”色调,会给人留下一点华丽的印象。

为了能使上面的唇彩发挥最大能量,需要的是——



上面的那只是 Precision Lip Definer 的 31 Tulip。下面的是 25 Pink Sugar 25。

Tulip 更接近自然的唇色,可以配合任何“铜”色系的唇彩。和上面香奈尔唇彩的 19 号配合使用简直是天衣无缝。

Pink Suger 当然是“年轻可爱”风格设计,推荐配合橙色系的 Gloss。如果是与上面的 11 号唇彩结合的话可谓完美也。


值得提醒的是:

香奈尔的彩妆系列产品再好,也需要每天彻底的卸妆后的护理。

为了皮肤的滋养和再生,卸妆的时候强烈推荐使用卸妆油。

说起滋养,推荐一款近来败下的精华液——


这只是在采购保湿霜的时候发现的。

针对这只精华液,ESTEE LAUDER 自身的宣传是: For every woman every night。

我使用了一周左右了,最初的感觉和鸡蛋清儿差不多,后来每天早晨醒来的时候感觉皮肤真的好象被修复了一般的充满弹性和光泽。

由于我的皮肤比较敏感,更另我喜欢的是这款精华没有任何添加成分,不使用任何香料。

使用方法更简单得不得了——保湿护理之前涂上一层即可。

这只大瓶的价格是 73 刀,小瓶也有,可以先买来尝试一下。

这里泄露一下我目前的护理三小件儿——


中间的是保湿霜,右边的是滋养,都是为敏感皮肤设计的,没有香料和添加成分。除了新的这款精华之外我已经使用了半年多了,值得推荐。


最后的最后,让我再罗嗦一只洗头发的新产品——


Herbal Essences 新近推出了 Body Envy 系列。我尝试了这一套,真的是既清新又爽快的舒服……

祝福天下所有的女性都拥有一个健康美丽的夏天。

标签:时尚,美容,香奈儿,CHANEL,精品,图片,海外,生活,购物,化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