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2007-06-05 21:29:09) 下一个
初恋的一切似乎就发生在昨天,充满了激情和活力的两个人像所有热恋中的傻子一样, 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和做不完的亲亲我我的 事情. 可是我知道那是七年以前的事情了. 七年后的今天我们已经形同陌路, 虽然我们还是睡在同一个屋檐下, 可我们已经不再有同眠共枕的激情. 虽然我们每天都能看见另一半的存在, 但在我们小小的空间里, 当我们察肩而过的时候总是小心的避免碰触到对方的衣角.

拉开小抽屉, 那个鲜红的小本子还是那么安静的躺在那里, 宛如六年前被我们兴奋的捧回来的样子, 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失色. 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鲜红的颜色会刺痛我的眼睛, 让我的视线变的很模糊, 模糊的什么也看不见. 也许它已经失去了原有的意义, 应该把它放在别的地方了.

打开电脑, 很害怕打开记录着我们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照片和movie的文件夹, 已经很久不敢点开这个文件夹了, 从最开始的欣赏,回味到现在的心痛, 不知道经过了多少无眠的夜, 换过多少次泪渍斑斑的枕套, 我还是不能把所有的照片再从头到尾的回放一变, 很想把它们都DELETE, 这样我就不用再有想看又害怕撕心裂肺的痛了. 没有爱了还要它们干什么呢. 但我的双手总是在DELETE的最后一刻背叛我.也许我还存在某些幻想吧.

两个月前还和我最喜欢的表哥吵架了, 就因为他说了他的一些不是,到现在我们也没有说一句话.  也许我可以永远的离开他, 因为维持一段没有爱情的婚姻比离开更令人痛苦. 但在我的心里, 他依然还是他, 我刚认识时的样子.高高的, 帅帅的, 很儒雅的神情. 如果让我下辈子再重新来过, 也许我还会选择和他在一起, 这也可能是表哥那么生气和我争吵的原因.

时间真的好可怕, 如果它能停留, 我希望它永远停留在七年前的那个下午我们刚见面时的样子, 让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对彼此的触电感觉定格上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亮劍華爾街 回复 悄悄话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不仅仅是爱
生命中的一切
都将随时间跳起欢快舞步
明天,您必定会更幸福 ........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咳!只有自己知道, 都太要强了吧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可能会用一辈子去忘记一个人或一段情吧,我想还是顺其自然,不必刻意去忘记。。。
ainim69 回复 悄悄话 I hope you can find something (to do) so that your world is not just about him. To make new friends, to travel (discover) other part of the world, to visit family and relatives more often, to learn some new games (sports), etc
kenchen1976 回复 悄悄话 七年之痛,左手打右手,痛在自己。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文字,良好的功底,丰富的感情,完全可以做作家。真心的不是恭维!
如果这真是你的感情世界,我只能祝福你,愿你今后更好!
握手!
kenchen1976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You're right. Time will take care everything. It does and it will.

Good luck!

btw, saw your name on 我的速配好友~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不再爱了, 就该勇敢地分手. 去寻找你的新生活吧! 过去的点点滴滴永远都会伴随着你, 但那只是过去, 你的新生活是现在, 是每个今天. 过好每个今天. 就会是一段精彩的人生.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