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传递幸福花

(2009-04-07 19:37:45) 下一个

从明亮那里接花下传:

问题 A: 面对宝宝的任性及无理取闹你是如何处理的?
总的来说,我对孩子比较娇惯。年轻时,有些急躁,有时会对孩子的淘气和任性采用体罚,但是大都数是和孩子讲道理,以至于后来孩子变得比我还会‘讲道理’。

问题 B: 如果让你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说挣到多少多少钱,我(或丈夫)就可以停止工作,去自由享受人生了,那么,这个目标是多少钱?
其实这个数目很难说,只要能吃好住好,而且可以随时渡假旅游,享受自由人生就好了。

问题 C: 请将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进行排序:事业,健康,家人,爱情,财富,自由
年轻时认为:爱情,事业,自由,健康,财富,家人。那时侯是爱情至上,那时找爱人的标准绝对是才德为重,对财富从不多考虑,认为有了人,就有了一切。而且向往无拘无束自由飞翔的生活。

现在认为:家人,健康,财富,爱情,事业,自由。我的家人和健康,那就是我的最大财富。

问题 D: 请诚实地回答你们小时候最希望长大干的事情是什么,都实现了吗?(明亮的新问题)
我小时候就希望探索宇宙秘密,云游四海,到现在也算半辈子人生游历了半个地球吧。

去掉第一个问题,再添加一个我的问题:“你的人生中,让你遇到最棘手的事情是什么?”
传给海湾,苹果,流星,请接花

(最近正被一件事烦着,希望让经过我家的幸福之花,给我带来幸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这就叫四处开花呀,呵呵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到处都在传花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