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飞儿的信(八)

(2007-07-21 16:49:47) 下一个
飞儿:

接到这封信时,想必刚从北京回来?

这么长时间的旅游,感觉累不累?初到家,不要急着出门,好好休息一段日子。不然这种炎热天气里,是很容易生病的。

到南昌待了些日子,主要是关系年底生意转行的事。我于30号晚到达A市。

听说在此之前A市碰到空前的高温:39摄氏度。想想也真够怕人的。幸好我来的正是时候,这些天A市还算凉爽,特别是晚上,已经初有凉意。不知C市现在天气如何?

校园里很宁静。留校的那些人有的看书,有的在校上班。我是独自一人的,写一些散文,早上锻炼一下身体,恢复恢复精神。白天是听音乐,晚上看奥运,时间过得尚感觉快。

来A市几天,曾经跑邮局7次,只有一次长话有人接,是个男人。他说你出去玩还没有回来,不知你现在是一幅什么模样?!

在校才真真正正有时间一个人待在一块而没有其他人的干扰。人显得有些冷静。那段日子里的我,有点没有人样。对吗?肯定害苦你了。

时间过得真快!新的一学年又开始了。能否回到先前的那个我之中去,没有什么把握。有些话已经说不出口了,但无论如何,你应当明白,我始终一如既往地爱着你!

说我孩子气,情绪化,不现实,对不对?每一个故事地结局并非都在预期中的。况且,最最实际的现实是今天我这份感情,最纯真的付出,不要让这份感情白费,好吗?

你也曾迷惑地说:“是不是对你的要求太高?”我又能怎么说呢?我当然愿意去做你所要我做的这些事,只是,不要离开我。你应当知道,你对于我来说,是多么重要!没有你,我什么事都干不成的。也许你要笑我说无所追求,但没有你的时候,我确实不知该做些什么,整个人是没有什么理想与行动表现的。

那次在电话里竟说“我大胆”,其实,爱情这种事,跟有没有胆量是扯不上边的。只有积压的冲动已经超出负荷时,它的出现才是不可抗拒,才是不压制的!

我不知道这封信给你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感受,我只知道,我只能让我这份感情被你接受,因为这已经是我的全部所有!

不要在所谓的理智里打转了!

就用罗兰的几句话来作这封信的结尾吧:“绝对的美和纯白的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你相信他有,他才有;你不相信他有,而要用现实的眼光去把他拆穿,去把它分析,它就会幻灭。”请相信,我这份感情,是纯白的!

                                                                                  祝
                     愉快!

                                                                                                          鹏
                                                                                                          8月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