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人生路

偶然人生路,我的喜爱,我的收藏.....
正文

辞旧迎新

(2005-01-21 01:25:10) 下一个

辞旧迎新,每年的年底年初都有许多感想。看着时间的流逝,反思过去和现在,考虑未来的日子会如何如何。我喜欢过年的日子。可以收到许多问候,也问候和祝福别人。有许多今年的收获可以积累,有许多新的希望从此诞生。可以静静地对自己说,有你有我有希望的日子,我就是快乐的。时事变迁,快乐与无奈,顺境与逆境,堆积了人生最美的记忆,许多年来,我终于懂得了这样一个道理。每一年,有一些新的事可以做,该是幸运了。新年的开始,鼓励自己,积极向上,继续进步,尝试去做一些事,去学习一些新的东西,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实现自己的梦。新的一年,对别人好一点,对自己好一些,好好工作、好好学习、好好休息,保持年轻的心态,追逐梦想的脚步,让人生更加丰富和精彩。这样的日子,简单而快乐,且记住,顺境的时候珍惜,逆境的时候自强。

《写给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