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隆重推出: 张贝贝视频"处男"秀!

(2007-11-02 22:21:25) 下一个

应贝贝,晶晶爸爸,妈妈和奶奶的邀请,我昨天再次去他们家作客.



去之前我心里一直念叨着,上次送晶晶回家,让我们张贝贝那么失望,对于我这个扰乱了他小人家清幽的"罪魁祸首"一直耿耿于怀.这次希望他能放开胸怀,多想想天下的其他"受苦人",不要对我余恨未消.



一进门,就看见我们小晶晶连蹦带跳地迎了过来.小朋友回家以后心宽,体自然也"PANG"了.



张贝贝呢?上次我去的时候,他是一直蹲在楼梯上,用他那警惕的目光远远地审视着我们.这次他还是在老地方,皱着他的小眉头,看着我们两个不速之客.上上下下打量了我们几十秒钟以后,人家优雅地一个转身,上楼,床底下地干活, 又不出来了!







贝贝爸爸,妈妈给我们出了个主意,让我们跟奶奶一起去外面转一圈,散个步,欣赏一下我们贝贝每天站在墙头欣赏不够的周围的景色.我们跟奶奶去走了一会,回来的时候, 啊!...





经过坚持不懈地"讨好""说服"贝贝,我的努力终于见效了!到最后,小朋友已经非常给面子地允许我去摸摸他了!



为了纪念这历史性的一天,特奉上贝贝小帅哥美照一张!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