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贵客临门--晶晶做客记之二!(多图)

(2007-11-02 22:21:25) 下一个
小晶晶在阿姨家已经呆了整整一天了.从刚刚开始的陌生, 到晶晶仔细耐心地对每一寸面积,每一个角落的”探寻”, 到现在我们小晶晶已经很自信地把这里划归她的领地, 名副其实地当上了主人.

百页窗后面,检查过了,没有 “情况”.


窗帘后面也看过了, 一切 “正常”.


啊, 猫篮, 晶晶的猫篮!这不是妈妈把我带来的时候用的猫篮吗?


这得上去瞧瞧!


把手上有妈妈的味道!


钻进去闻闻, 不好意思,姿势有些不雅.


多么熟悉的气味啊!


我有些….


爸爸, 妈妈, 奶奶, 你们大家都好吗?我在阿姨家挺好的, 吃,喝, La, Sa, 一切正常.你们放心吧.


*** 晶晶画外音: 阿姨,我喜欢你给我照相,在WXC上我的PP,咱们再让大家"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