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o: 福妈. (我的几句心里话)

(2007-11-02 22:21:25) 下一个
福妈,一直在默默地关注你和大,小福.你在这里和"买买提"上发的帖子,其他人给你的回帖,我一个不落地都看了.

今天看到你的文章,真为你高兴!你文章中所说的感受,我觉得自己可以理解.曾经有一段时间,因为感情的折磨,我会无缘无故地痛哭起来,甚至在高速公路上开车时都会这样.当时就有朋友跟我说,等过了这段最难的日子以后,你再回头看,会觉得真的没什么.

我想跟你说,人生会有大起大落,最难熬的是"大落"的阶段,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会往下掉多久,什么时候才能到谷底,那中感受是很可怕的.但是一旦过了这个阶段,开始回升,日子就会越来越好过.

我的感觉是你应当已经过了谷底,该往回往上走了.凭你的性格,还有小福的"功力",再加上这么多好朋友的祝福和期待,相信你会有一个长长的美好的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