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无尾◎还我尾巴◎

【瓦解共产极权从破除谎言开始 】共产政体有两大支柱,一个是暴力,一个是谎言,就是枪杆子和笔杆子,谎言的作用远比暴力要大数倍
个人资料
正文

“蒋介石要挖我的祖坟,这是失民心嘛。失民心者失天下。”

(2009-01-23 02:05:15) 下一个
最高指示

“蒋介石要挖我的祖坟,这是失民心嘛。失民心者失天下。”

张耀祠(原中央警卫团团长)在其回忆录里有一段话:
“毛主席沉静地讲道:“老祖宗是不能忘记的,我至今还很怀念我的母亲,我母亲非常善良,非常慈祥,济困扶贫,爱老怜幼,我不能忘记她啊!”毛主席讲这番话时,两眼含着泪光。谁能理解主席的这一孝母之心呢?有一次,毛主席看韶山县志,他说:“蒋介石要挖我的祖坟,这是失民心嘛。失民心者失天下。”毛主席讲这话时,是很高兴的,因为中国共产党最终胜利了,打败了蒋介石。同时,从另一个方面看,毛主席也是很讲民心的,他有一颗慈祥的心。”

文章提交者:汗马黄沙

蒋还不至于那么下作,这件事情根本扯不到蒋头上,蒋自始至终恐怕都不知道有这么回事
明明是他们湖南人窝里反

毛委员在湖南搞农运,率领泥腿子们抄了湖南省主席何键的祖居,羞辱了何主席的家人及族人
何主席当然也不是吃干饭的,找不到毛委员本人,自然要照顾一下他先人
毛委员开溜得快,只捉到了小杨。

和毛委员动辄灭门相比,何主席实在是个大善人。

只不过刨了毛的祖坟,算是断他的风水,并没有惊扰毛家族人

小杨也给好吃好喝招待起来,只不过后来毛委员情定永新,嫌小杨碍事

何主席这才做个人情

何主席实在算是仁至义尽啊

毛委员把何主席的老父亲揪出来到处游街,倍加羞辱

何主席只不过刨坟泄愤,并没有伤害毛的家人,何主席如果有毛的心胸,那么毛30年后回乡省亲,恐怕一个熟人都见不着

由此可见两人的品行,实在不可以道里计

其实这个事情就算栽到何主席身上都冤枉,甚至未必何主席亲自下过这样的手令
毛委员当年四处树敌,随意逮捕揪斗乡村士绅,早就是民怨沸腾。
不用何主席下令,恨不得对毛委员食肉寝皮的人早就自发做了。

文章提交者:天会亮
奇怪?毛刨平了所有中国祖宗的坟
还将先人尸骨挫骨扬灰!
还真得民心啊!

文章提交者:huaxiazz

好象你手下,挖了好多中国人的祖坟啊.

老猫挖的祖坟还少吗?失民心者失天下

是那个王八下令破四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