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无尾◎还我尾巴◎

【瓦解共产极权从破除谎言开始 】共产政体有两大支柱,一个是暴力,一个是谎言,就是枪杆子和笔杆子,谎言的作用远比暴力要大数倍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告诉你,你现在听台湾方面关于台湾人对国府与日本人的态度的说法都是被误导的!

(2009-11-24 00:11:50) 下一个

文章提交者:astro005
文章提交者:天会亮1
文章提交者:论语1972.2

====================
伦语先生:

我告诉你,你现在听台湾方面关于台湾人对国府与日本人的态度的说法都是被误导的!

我一直想纠正你,台湾人一直到李登辉执政初期,都是支持民国政府的!对民国政府是很爱载与信赖的!

228事件只有影响那些极少数极少数的台湾人,我强调是极少数!这些极少数多是红色思想者!

就是因为台湾人热情迎接中央政府与拥护蒋总统!更由于台湾人对中华民国有很深的渊源与情感

这也是蒋公会选择台湾的原因之一!
------------------------------------------

没错!这二十几年被误导得太严重了,

我小时候住南部,

我记得我大学时,南部还是国民党的铁票区耶!

民进党只能在都会区拿的到票,

现在竟然南部变成反国民党的大本营,

媒体操弄的影响真的很可怕!

==========================

文章提交者:yemao
文章提交者:astro005

说台湾人喜欢日本人,对日本人有感情也是胡扯,

台湾人开始不讨厌日本人是1980年代之后,

因为当时的日本已经脱胎换骨了,

当时日本的家电、漫画各方面真的比较先进,

但是当年台湾人还是存有仇日情节,

真正对日本改观是日本偶像剧跟日本流行文化大量引进后,

而开始有一部分人出现媚日情节则是李扁长期的刻意渲染,

以及对岸对台湾文功武吓的结果!

============================

当时听过最经典的一句:钓鱼台和饭岛爱都是我们的! XD

=================================================

还有你说的没错!20年前南部一直是国民党的铁票区

因为耕者有其田政策、低廉提供农业所需要的材料与物资, 每次农忙收割时国军会去帮忙农民、蒋经国与农民的感情一直维持很好, 国民党一直很照顾农民的!所以成为国民党的铁票!直到台湾要加入WTO,农业必须要有转型的阵痛期,被民进党找到见缝插针的地方,拼命煽动与洗脑, 农民与国民党才渐行渐远!

===========================

陈履安挟陈诚土地改革、三七五减租、改革币制、耕者有其田的德政,硬是从李登辉那抢下百万票,可以看出台湾人是感恩的,就不知道一些绿毛现在在叫嚣什幺。

=========================
 
DPP 得到某团体的真传  X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