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无尾◎还我尾巴◎

【瓦解共产极权从破除谎言开始 】共产政体有两大支柱,一个是暴力,一个是谎言,就是枪杆子和笔杆子,谎言的作用远比暴力要大数倍
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有倾诉心声的地方了

(2008-12-05 00:03:20) 下一个

终于有倾诉心声的地方了


作者:sysumk

BBS内的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来自北京,因为平时很关心实事新闻,特别是对一些立场客观的新闻报道很感兴趣(由于长时间很难接触到真新闻的缘故),我第一次尝试使用突破封锁的各种软件,突破重重围栏和各位志士在这里相见,应了我们中国的那句古话,有缘千里来相会!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每天的必修课就是学唱儿歌,而我小时候的儿歌大多都不像孩子该唱的儿歌,什么打倒反动派、社会主义好、共产主义万岁之类的革命题材的儿歌,小时候哪懂这些,就是鹦鹉学舌式的跟着唱,这样的革命歌曲一直唱到我今年大学毕业,但是现在的中国真的像歌中唱的一样么? 答案为“NO”!

  我家祖辈都住在北京,民国时期称为北平,我的太祖母逝于1998年,老人家享年101岁,经历了清政府,民国政府还有现在的共产政府,那时候小,我对这方面很感兴趣,老人家也喜欢和我讲,关于缠足的历史,可以向上追溯几百年的时间,太太和我说起她的大脚时满脸笑意,“看太太的脚,为什么不是小脚,是孙大总统下命令不让缠的,要是没他,那可要遭死罪咯”太太说到孙先生的时候很是自豪的,关于太太的名字也是让太太高兴起来的事,太太15岁就出嫁了,所以她没有名字,只是随夫姓,外加自己的姓氏,后来民国期间,孙中山题了一些名字给当时的妇女用,而且我太太是满族人,所以我太太就叫旗志贤,96年查户口的时候,我太太就自豪的去派出所告诉警察自己的名字,我叫旗志贤,孙大总统给我起的名字,老人当时可爱的表情确实感动了现在的我,当时太祖母一提孙中山和国民政府的事,警察局里顿时安静了,后来我爷爷去求情,说老太太岁数大老糊涂了,给警察塞了几条好烟才把太太放了出来。

但是我相信,太太绝不是糊涂了,正是民国时期的生活和感触让她难忘终生,她总是和我提起她年轻的时候的事,她为了不要让我忘记,她的大儿子曾经是民国期间的军官,后来因公殉职,她的二儿子参军打日本,让她感到自豪!老太太晚年时期非常的贫寒,爷爷当时因为几个哥哥是国民党军人,所以好的工作根本找不到,就连贫农出身的奶奶都因为爷爷的“前科”受到迫害,奶奶至今一身伤病,都是当年被打的,后来到爸爸,为了逃避迫害就随了奶奶的户口,成为贫农阶级。

爷爷是太太最小的儿子,爷爷的大哥和二哥都比爷爷大好多,爷爷小时候家里还算是富裕,大爷和二爷为军人拿军饷,可以供爷爷和姑奶奶上学,后来大爷殉职,太太把眼睛哭的都暂时失明了,二爷随军去了台湾,临走的时候发电报给当时的的邻居并转交给我爷爷,“照顾好咱妈,等我稳了就来接你们”,一封电报信让太太一直等到了文化大革命,因为红卫兵在床下发现了这张发黄的电报单,而且是繁体字,抄家已经不是解决“严重问题”的方式,夏天的时候太阳暴晒着,红卫兵往太太身上泼浓盐水,太太的身体皮肤全都腐烂了,爷爷去给太太求情,但也被同样的方式对待,07年的时候爷爷因胃癌去世了,享年61岁,在爷爷在世的最后那段日子里,我陪爷爷聊天,爷爷就总讲起太太曾讲起和没讲起过的事情,说“有朝一日能找到老二的后代,咱们王家就能团聚了,我这辈子受的罪也没白受,死东西,你让家里人等了多少年啊?”爷爷自言自语的时候,我哭了,为了爷爷的病,为了爷爷一生的遗憾——团圆!

  我现在总梦想有一天我看见有个和我长的酷似的台湾同胞,我想他/她就是我要找的的亲人吧!

  今年大学毕业了,为了逝去的爷爷,我曾经哭着答应过临去世的爷爷,我要努力的学习,毕业后找份好工作,赚了钱带爷爷去旅游,但是...一切只是遗憾...

  毕业了,毕业找工作成了我最厌恶的话题,家里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如果是为共产党效力的人,找工作几乎不用竞争,而且工资多,工作几乎不用做,每天的工作就是喝茶看报,但是如果你家里是普通百姓或者像我一样有前科的人,别说入党,就连大学生村官派遣证你都别想拿到,只能去所谓公正的人才交流中心找工作,在交流中心,大部分的公司都是与国家机关和企业的外包型公司,就是国企里有权势的人,自己开的公司,雇佣一些毕业大学生,干超负荷的工作,给可怜的工资,因为他们有充足的理由“我们是国企的外包公司”,原本属于国企的既辛苦又劳累的公司让私人承包,那些人就可以利用职权之便不用竞争获得利益,而他们不用付给和国企员工同样的工资,再把赚的黑心钱孝敬给他的上级,再开办更多这样的外包单位,慢慢的,国企只剩下一些悠闲且工资超高的核心部门,大多的部门包给了私人,慢慢的瓦解转型,原来属于人民的企业变成了私人的,而像我一样毕业的大学生却前途渺茫,我付出了辛苦,付出了努力为什么得不到相应的报酬?不是中国人劳动力廉价,是有些人有些党的黑恶行为不得不让我们中国人变得不值钱,我说到这里我有些激动了,平时这些话和谁去倾诉?

在大街上说有警察抓你,说你扰乱社会治安,鼓动民心,图谋不轨,贴上政治标签加以迫害!去上访,去检察院投诉?只要去了,只要留下你的个人信息,出不了一周,你就会被抓起来,以国家的名义定你的罪,说你诽谤诬陷国家单位和工作人员,后果更严重!索性还是不说吧,活着吧,有口饭吃饿不死就是美好的共产主义给我的最大恩赐了!感谢共产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